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陆河县陆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整合组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2022-06-24 16: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化县属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提高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效益,做大做强县属国有企业,切实发挥县属国有企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抓手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粤改委发〔2020〕10号)《汕尾市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汕改委发〔202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委托第三方对各企业进行了调研,形成了《陆河县陆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整合组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24日。请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通过以上方式提出意见:

  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lhxgzb@126.com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陆河县河田镇朝阳路182号陆河县财政局。

  附件:1.《陆河县陆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整合组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陆河县陆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整合组建实施时间进度表

  陆河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