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评公告
  • 2022-05-20 16:09
  • 来源: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公告》,现就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项目

  1500米、俯卧撑、100米

  二 、 体能测评人员、时间和地点

  人员:见附件

  时间:2022年5月22日上午9时

  地点:汕尾市陆河县外国语学校

  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8时30分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三、体能测评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提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体能测评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二)体能测评过程中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当场取消测评资格。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指引,量体温,扫“场所码”。

  咨询电话: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0660-5508119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股:0660-5660172

  附件:2022年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