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陆河县朝阳路北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2022-04-30 20: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提升县城品位,改善市容市貌,实现陆河县城的扩容提质,县委、县政府决定组织实施陆河县朝阳路北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为保障群众利益,确保陆河县朝阳路北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河田镇拟订了《陆河县朝阳路北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5月1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共30天)。如对《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河田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彭晋团、彭华伟;电话:0660-5528296;

  传真:0660-5524642;邮箱:lhhtzzf@126.com;

  联系地址:陆河县河田镇吉安路河田镇人民政府办公楼206室

  

  附件:陆河县朝阳路北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陆河县河田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