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陆河中奕环保新材料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 2022-01-26 16:37
  • 来源: 陆河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陆河中奕环保新材料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

  建设地址:汕尾市陆河县河口镇产业转移工业园

  项目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30510平方米,收集并综合利用1万吨/年废覆铜板、2万吨/年废线路板(不含元器件)、2万吨/年废树脂粉。项目年产105600吨活性胶粉和8167吨铜粉,主要建设有综合利用车间、仓库、办公楼、宿舍、配电房、地下消防池及配套的辅助生产设施等。

  项目原名称为“陆河中奕环保树脂新材料生产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由于立项文件调整,最终确定项目名称为“陆河中奕环保新材料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

  目前,陆河中奕环保新材料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和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

  公众可在下方附件查看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和公众意见表。纸质版报告书可致电项目联系人或到现场获取。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所在区域周边的公众、企事业单位和团体,以及关心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途径和起止时间

  公众填写完整的意见表可采用发邮件、信件、现场递交等方式提交给建设单位,意见表上请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以便进一步反馈意见采纳情况。本次公示及意见收集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2022年2月11日(10个工作日内,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陆河中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汕尾市陆河县河口镇产业转移工业园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8933588333

  电子邮箱:715834532@qq.com

  附件:征求意见稿-报告书陆河中奕环保新材料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

            公众意见调查表-陆河中奕环保新材料及PCB危废回收利用项目

  陆河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