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陆河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政府聘员体检公告
  • 2022-01-06 20:11
  • 来源: 中共陆河县纪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2021年下半年陆河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经笔试、面试,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2名(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1月11日早上8时30分

  (二)地点:陆河县人民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体检对象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体检当天上午8时前到陆河县人民医院一楼集中报到。

  (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体检时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体检过程中,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医院。

  (三)体检工作严格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四)考生对视力、听力、血压、心率等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所有项目不再安排复检。

  (五)体检对象要认真阅读《健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如因体检对象不遵守体检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六)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七)体检费用按照医院标准执行,请体检对象当天到缴费窗口缴费。

  咨询方式:陆河县纪委监委0660-5586699

  附件:1. 陆河县纪委监委招聘政府聘员体检对象名单

            2. 健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中共陆河县纪委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