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陆河县司法局关于《县委宣传部 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公示
  • 2021-12-23 14: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省委宣传部 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粤发〔2021〕22号)的要求,《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省委宣传部 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及《市委宣传部 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有效指导我县“十四五”期间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2021-2025年)规划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研究组织编制了《县委宣传部 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并征求了各镇、县直(含驻陆)各单位的意见。根据反馈意见,县司法局对《规划》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现将《县委宣传部 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0日(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21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陆河县司法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受理联系电话:0660-5666936,联系地址:陆河县城沿河路县司法局,邮编516700,邮箱:lfxddg@163.com。


附件:县委宣传部 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公示稿).docx



陆河县司法局

2021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