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2021-08-16 09: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杨学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13091901.jpg

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总体情况,并对下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妇联、民政局、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杨学而指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难点,抓好“四个教育”、开展“三大行动”、健全四方协同机制、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力度、守好风险防控底线,不断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考核问责,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常态、新成效,不断开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陆河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