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举办“脱贫攻坚扶贫扶智”主题宣讲比赛
  • 2020-08-07 09: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充分发挥文化活动涵育滋养功能,更好地聚精神、讲文明、展风貌,8月6日下午,县文明办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2020年陆河县“脱贫攻坚扶贫扶智”主题宣讲比赛,各镇扶贫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这条主线,结合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脱贫攻坚等内容,创新宣讲理念、内容、方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观众宣讲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生动细致地讲述了帮扶事迹,讲活了脱贫故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通过这次比赛交流互学、激发潜能,提升了基层宣讲员的政治素养和宣讲水平,展示了基层扶贫工作者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