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开展道德模范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宣讲会
  • 2020-07-10 14: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7月10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河田镇宝山村委举办2020年陆河县道德模范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宣讲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主持,道德模范代表、宝山村村民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罗洪希、彭晋丰两位道德模范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典型事迹,从脱贫致富励志故事、孝老爱亲、扶贫帮困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参与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和体会,为村民们分享了一堂温暖、生动的道德实践课,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时代价值。村民认真聆听榜样故事、感受道德力量,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的由衷敬意。

  邱雪丽号召大家要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为榜样,将向道德模范学习的动力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信心和决心,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陆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