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公安采取“四个铁一律”高压推进交通秩序整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2020-06-22 11: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8日晚全市交通秩序、交通设施、公共交通工作集体约谈会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于6月19日下午召开全县交通“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创文整改会议,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高效推进交通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助力“五城联创”工作取得新成效。

  我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秩序、交通设施、公共交通工作集体约谈会和全县交通“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创文整改会议精神,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大力度,铁腕整治酒醉驾、驾乘二轮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逆行、闯红灯、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再掀交通整治新热潮。截至目前,共查处酒驾2宗2人,查扣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59辆、小汽车1辆、泥头车1辆,收缴违规遮阳伞34把。

收缴摩托车(电动车)违规遮阳伞

查扣无牌证、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电动车)

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交通整治永远在路上!我局将持续保持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对无驾驶证(或准驾车型不符的)驾驶摩托车等机动车的驾驶人,一律采取行政拘留;对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一律查扣摩托车;对无牌证摩托车等机动车,一律查扣;对有驾驶证驾驶无牌证机动车的,一律对驾驶人记12分,有效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助力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