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 2020-06-05 11: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5日,2020年陆河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县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主持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宣传委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总结了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来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张文雅指出,关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就是关注未来。各镇各单位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夯实基础,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局面。一要加强工作统筹。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工作计划,确保保质保量、高效稳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二要突出工作实效。各地各部门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阵地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等环节,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格局,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要对照测评体系分工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把各自承担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共同构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