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举办2020年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阳光心理微学堂
  • 2020-06-04 11: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正确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心态,6月4日,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在县职校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2020年陆河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阳光心理微学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邀请了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李桃老师为青少年进行现场心理辅导。

  活动现场,李桃老师认真详细、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并对同学们开学后一些心理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邱雪丽指出,健康的心理是一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要想占有未来,不仅要作思想品德、智能、体魄的储备,更要作战胜各种困难挫折的心理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今天的活动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自己、相信自己、完善自己,提升心理抗疫抗压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