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致敬最美逆行者——陆河县举办2020年援鄂英雄事迹宣讲会
  • 2020-06-03 11: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大力宣传弘扬我县援鄂队员先进事迹和不畏风险、大爱无疆精神,6月3日上午,县文明办联合县教育局在陆河职校一楼报告厅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年陆河县援鄂英雄事迹宣讲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援鄂英雄——王雪清、彭冬梅、杨坚明、谢雪花,受到了全体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4位援鄂英雄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以亲历者视角为学生们讲述了援鄂的工作经历,从申请支援前线的坚定,初到疫区的紧张到面对困难时的坚持,还有平安凯旋时的泪目。字字句句,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同学们用心聆听,如身临其境,在情感体验中接受心灵的洗礼。

  邱雪丽在讲话中指出,这四名援鄂英雄的大爱义举和奉献精神,展现了“白衣战士”的为民情怀、思想境界、担当精神,展现了陆河儿女的优秀品质,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都能以4位逆行天使为榜样,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争做担当奋进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客家新山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陆河职校学子向他们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全体师生的敬意。最后,与会领导与援鄂英雄进行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