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青春助力“五城联创”】团县委、县文明办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5-02 10: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2020年4月30日,团县委、县文明办在县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善美之城新青年 移风易俗我先行”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陆河县户外运动志愿者服务队20多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以展板展览、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倡导群众从自我做起,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实践者。随后,志愿者们还进村入户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手册等1000余份。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移风易俗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为我县推进“五城联创”、为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陆河青年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