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创文进行时】群众放假 我站岗 全面开展交通大整治
  • 2020-05-01 10: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五一”劳动节期间,广大劳动者都迎来了五天的小长假,但是有这样一批特殊的劳动者,他们放弃休息,全员上路,忙碌在大街小巷,奋斗在第一线,用辛勤的劳动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站岗执勤,疏通保畅

       加强县城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大队民警、辅警在车流人流较大的路段、路口疏导、巡逻、站岗执勤,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

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县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陆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设置的执勤卡点,扎实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中,执勤民警、辅警严格遵守执法规范,对二三轮摩托车、私家车、货车等车辆进行检查;严查超限超载、酒醉驾、摩托车、电动车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辆,最大限度的减少和杜绝“五一”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