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创文办举办创文工作业务培训会
  • 2020-03-27 09: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6日,县创文办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创文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主持会议,县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县创文办督查组组长罗方典就创文材料图片拍摄进行辅导。

      会上,罗方典针对我县创文图片收集的短板,对创文图片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以详实的案例分析存在问题,就如何拍好图片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邱雪丽强调,今年是我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决胜年,各地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创文决策部署上来,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一是按照县创文总体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对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学习,提高精准创建工作水平,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