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2020-03-16 09: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城乡国土绿化,巩固提升陆河生态优势,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客家新山城的发展总目标。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县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县林业局和县烟草局以及青年志愿者等80多人,在陆河县党校后面山林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新一轮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绿化美化陆河的新高潮。活动当天,新栽种山杜英、荷木、樟树等树苗约6000多株,植树面积达70多亩。 

      3月11日上午,水唇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螺洞村开展“播种绿色新理念,实现绿色新发展”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橡思树、樟树、松树、禾树等品种树苗共计千余棵,为绿色环保出一份力,为美化环境献一份情。

       3月12日上午,河口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在沉香扶贫产业园开展植树活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扶贫产业园协助结对帮扶农户做好沉香种植工作,为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扶贫“两不误”。

       据悉,自绿美南粤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植树造林、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了新一轮绿化陆河、美化陆河大行动,广泛开展群众性义务植树绿化美化活动,大力倡导“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我县森林覆盖率、城市绿化率逐年上升,确保了“绿美陆河”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