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
  • 2020-03-13 09: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3日上午,县创文办工作会议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创文办主任张文雅参会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创文办副主任邱雪丽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全县创文工作,明确创文办重点工作和创文办人员分工。
      张文雅指出,2020年是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创文办要切实发挥好创建指挥部作用,推动全县创文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工作目标。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创文办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创文工作部署上来,提高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迅速行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履行好创文办各项工作职责。二是目标导向,倒逼进度。要围绕创建工作目标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实地考察、材料申报等各项创建工作。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县创文办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熟悉掌握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各项要求,切实发挥好指导、协调、督促作用,推动精准高效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