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扶贫帮困 保障春耕】汕尾陆河烟草局:高扬党旗学雷锋,扶贫一线助春耕
  • 2020-03-11 09: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惊蛰已至,田间地头到处可见热火朝天春耕复产的繁忙景象。硁二村是陆河县烟草专卖局的党建帮扶村,因受疫情影响,硁二村贫困户出现春耕复产问题。烟草局得知后高度重视,20余名党员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学雷锋、抗疫情、保春耕”活动,以解决挂驻村群众的实际困难为目标,积极主动助力硁二村困难户开展春耕生产。



      当前正值3月雷锋月,该局全体党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复产,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扶群众春耕生产的同时,将雷锋精神播种在地里田间。



      烟草局党员们按照部署,分组行动、分工协作,帮助贫困户做好花生种植工作,打草、翻土、挑沟、播种、施肥、覆土等各道程序一丝不苟、细致到位。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该局党员干部完成了3亩多地的花生种植工作,按往年收成核算,帮助村民创收8000至10000元。

    “民心己心,民情己情;陆河烟草,心心与民。”疫情当前,陆河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雷锋精神化成为民纾难解困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烟草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