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陆河在行动⑭螺溪镇:党员带头做表率,勠力同心抗疫情
  • 2020-02-09 17: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到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螺溪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镇百姓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织密疫情防控网,精准施策积极应对。螺溪镇党委第一时间成立螺溪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按照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制定方案,明确各小组任务分工。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螺溪镇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始终站在防疫工作的最前沿,100多名村干部、网格员、农民党员投入到防控一线进行防疫宣传和解释工作,切实做到动员部署到位、人员排查到位、从严管控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四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硬核防控宣传,持续强化引导。“走街串巷奔人孬,安分守己齐家好!”在螺溪镇主干道上随处可见的宣传海报、“土味”横幅标语,以接地气的形式呼吁居民们做好防疫工作。各村也紧密行动,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标语,为抗击疫情打气加油。

  

  

  

  面对疫情,主动请缨的党员纷纷表示:“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责无旁贷!特此请求加入到志愿者团队当中,与大家一同站岗,守护好村民的生命健康。”广大青年、党员积极请战,自发组建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全力以赴投入到各村卡口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