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陆河在行动⑨ 新田镇:面对疫情 我们坚守岗位,不退半步
  • 2020-02-05 17: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新田镇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积极发动和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面安排部署,开展研判分析。新田镇党委第一时间成立新田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明确各小组任务分工。             

  ——党旗高高飘扬,筑起防控坚墙。新田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放弃节假日,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岗位,通过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努力筑起病毒和群众之间的安全墙,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每天在各自村口的执勤点为进出的群众测量体温,不分昼夜地在各村路口值守,投入到新冠肺炎防疫战第一线。

  

  

  

  

  新田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一直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安排相关医务人员对武汉归来人员及同行人员、进行每日定时体温检测,做好登记、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实时掌握身体健康情况。卫生院的党员们坚守在新田高速路口执勤点,对每一辆过境车辆及人员进信息排查。

  

  

  新田镇派出所全体民警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和镇区平稳工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硬核防控宣传,持续强化引导。新田镇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发起硬核宣传战。连日来,接地气的宣传标语铺天盖地,宣传车持续巡游宣传,乡村大喇叭全天候播报防疫知识,志愿者进村入户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坚决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