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陆河在行动⑤县广播电视台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打响宣传战
  • 2020-02-01 16: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县广播电视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舆论引导,全台动员、统一行动,以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全力打响防控疫情宣传战。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县广播电视台紧急启动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信息发布预案。以“陆河新闻”和“直击现场”为主力军,公益宣传和融媒产品为“轻骑兵”,在新闻报道宣传、信息发布、科普、舆论引导等方面集中发力,巩固宣传主阵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闻宣传一线人员坚守岗位、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全面报道防疫抗疫的最新情况,强化防疫节目宣传推送,直击疫情防控第一线,实时更新疫情相关数据,报道官方各种防控举措,回应社会关切,消除恐慌,彰显主流媒体责任担当。

 

  

 

 

  

 

 

  

 

  利用“新闻+”模式,全面打响宣传战。广播频率、电视频道和新媒体齐上阵,做到宣传齐发声、无盲点、全覆盖,科学指导群众预防病毒、抗击病毒。截至2020年1月30日,新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共发布防疫信息共128条,阅读量达到361766次,内容涵盖:党和政府措施、最新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等。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县新闻媒体人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凝聚力量,持续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宣传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