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陆河在行动②
  • 2020-01-30 16: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县委宣传部连续派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督导小组到各镇、各村(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宣传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1月28日,调动全县纪委曝光台电子屏、县城人民广场、螺洞世外梅园、文体综合馆、部分镇村文化广场等20多处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4000多条次,发动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50000张,录制防控病毒音频在气象服务中心乡村大喇叭、微广播、公共广播等平台播放1500余条次,派出宣传车20余辆次上街巡游宣传,在车站、市场、各村委宣传栏及村卫生站张贴海报2500多张,在县城、镇村主干道、文化广场等区域显眼位置悬挂横幅标语200多条。

  截至1月29日凌晨1时,县市场监管共出动一线执法人员223人次,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070家次,其中农贸市场12家次、活禽经营者32家次、药店108家次、餐饮店713家次、其他各类市场经营主体205家次,责令关停整改11家,查封3家,立案查处1家,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13份。暂未发现存在野生动物交易及屠宰行为,未发现存在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截至1月28日,县人民医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领导小组、救治工作小组、防控总协调组、院感防控组、危重症抢救组、临床专家组六个组织架构,并对全院医护人员加强业务培训,提升疫情防控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