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抗击疫情 陆河在行动①
  • 2020-01-28 16: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6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对流调、消杀、标本采样等工作人员作专项培训。连日来,县疾控中心先后组织到酒店、卫生院等场所进行消杀,消杀面积累计1000多平方米。

     1月27日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所有在建工地和私人建筑工地发出通知,要求所有业主暂缓招聘外省市工人、员工,春节前已返乡过节的外省市工人、员工也暂缓回陆工作。连日来,该局持续到各镇、物业小区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

    1月26-27日,县交通运输局到客运站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措施和春运情况,要求客运站做好对经营场所环境、营运车辆做好清洁、消毒、通风等卫生防疫工作,切实落实好交通运输领域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该局执法人员联合县公安交警部门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协助县卫健等部门开展疫情检测工作。

      近日来,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警投入,结合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排查省外返乡过年人员,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劝导旅业、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维护市场秩序稳定。该局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在各高速路口、重点路段对重点地区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检测,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