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春慰问】县文明办开展新春慰问道德模范和陆河好人活动
  • 2020-01-19 16: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爱道德榜样,礼敬有德之人。1月16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带队入户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为“市道德模范”朱霞、“县道德模范”侯晚徕、“陆河好人”谢振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期间,邱雪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对他们的善行义举表示敬佩,并表示将尽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做好事,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事。 
  目前,陆河县共有1人获评“中国好人”,3人获评“广东好人”,10人获评“陆河好人”,5人获评“市道德模范”,10人获评“县道德模范”。邱雪丽表示,接下来,陆河将持续完善好人认定与激励政策,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慰问活动,关爱礼遇先进典型,从精神和物质全方位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