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文明创建】县创文办深入各责任单位开展创文工作调研活动
  • 2020-01-02 16: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创文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邱雪丽带领县创文办材料组、督查组等相关人员先后到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广旅体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市环境保护局陆河分局等单位开展创文工作调研活动。

       邱雪丽副部长对责任单位在创文工作启动以来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文工作,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创文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统一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确保创文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保障。严格对照《陆河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逐条梳理落实,要明确责任主体,划分职责,定岗到人,同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收集整理创文的相关资料,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并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加强联动,通力合作。各单位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把创文工作做好。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事事有落实,项项有保障,确保工作有力推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排查重点和难点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结合自身特色优势,将创建工作有机融合到部门的日常工作中,挖掘各自的工作特色亮点,将创文工作推向深入,保质保量完成创建文明县城各项工作任务。

       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县创文办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