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县招商引资暨富民兴村工作会议召开
  • 2024-01-09 09:25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7日,全县招商引资暨富民兴村工作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百千万工程”,全面总结我县2023年招商引资、富民兴村工作,分析2024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程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礼泽出席会议。

  程永东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以“头号力度”抓好“头号工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抓好“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强县促镇兴村富民。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工业化发展道路,坚持平台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一起抓,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坚持富民兴村、强基强县、引领未来产业一起招,围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着力强链延链补链,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进一步围绕“重法治、提效能、优服务、降成本、解难题”,对标先进地区,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助力更多富民兴村产业落地投产。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主动靠前指挥,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招引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奋力推进陆河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前,参会人员还到河田镇部分服装厂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等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