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公开征求《陆河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会审及评标定标分离制度(试行)》意见的公告
  • 2023-05-15 11: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规范招标人、投标人、监管部门行为,增强决策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深化招投标制度改革,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文件和我县实际,我局编制了《陆河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会审及评标定标分离制度(试行)》,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陆河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会审及评标定标分离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陆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5日       

(联系人:彭东升,联系电话:0660-5662092,联系地址:陆河县城朝阳路东段县住建局,邮编516700,邮箱:lhzjpds@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