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汕尾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我县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08亿元
  • 2021-12-14 09:40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3日上午,汕尾市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县共有5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总投资15.08亿元。

  罗炳新、余加瑞、叶祥振、林永长等县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罗炳新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在听取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宣布汕尾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随即,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施工机械轰鸣响彻、齐头迸发、热火朝天,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其中,陆河县第三中学 (实验中学迁建)新建项目,是县教育局直属面向全县招生的全寄宿初级中学,办学规模2400人,设置48个教学班。总用地面积61.5亩,总建筑面积 49771.76㎡。

  陆河县青少年宫迁建工程,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0000㎡,总建筑面积 30000㎡。主要建设一栋地上三层青少年宫综合大楼、地下停车场以及道路、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

  陆河县南部三镇 (河口、上护、 新田)集中供水工程,兴建过滤池、沉淀池、消毒池、清水池以及铺设输水管道等,建成后日供水规模可达7万m³。

  陆河富正电子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7998.32㎡,建筑面积 17000 ㎡,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厂房、仓库、办公室及宿舍楼等配套设施,主要生产LED背光源及液晶显示模组。

  陆河华南环保建筑装饰部品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主要新建一栋3层厂房、一栋宿舍楼,主要生产铝合金门窗、防变形胶合板、幕墙,建成后预计年产40万㎡铝合金门窗、5万㎡幕墙、3万㎡防变形胶合板。达产期当年总产值3.8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