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罗炳新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和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 2023-05-12 10: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点击观看视频)

  5月11日,县委书记罗炳新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和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县领导刘礼泽、蔡燕群参加调研。

  在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专科医院)和县新能源技工学校,罗炳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道路规划建设等问题。罗炳新强调,要围绕项目按期投入使用,加快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严格落实重点项目“1+5+X”工作协调机制,加快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在县医共体总医院,罗炳新实地察看了医学影像中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罗炳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医共体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医共体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要做强龙头,医共体总院要发挥带头作用,依托省医帮扶资源,做大做强特色科室,提升医护人员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县域医疗水平;要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紧密结合陆河实际,充分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细化完善改革措施,推动“七统一”管理落到实处,加快建设优质、高效、便民的城乡一体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来源:陆河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