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 2023-03-23 09: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充分发挥项目督导机制作用,全面冲刺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考核以及市项目推进“开门红”任务目标,3月21日,县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率队前往陆河县青少年宫迁建项目、陆河县新能源技工学校建设项目、陆河县图书馆建设工程项目等施工现场开展县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县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项目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项目建设,深入查找建设进度较滞后项目迟缓根源,对标对表倒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全面铺开工作面,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早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