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组织参加市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培训视频会
  • 2022-04-22 09:01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0日晚,我市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培训视频会议,通过“以干代训、以训促干”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全市上下学好、用好、抓好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的业务本领,凝聚“大抓项目前期”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力量,促进全市项目建设大提速、大发展。县长程永东,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主讲人以《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辅导》《如何做好项目前期土地审批》《地方政府新增债券管理》为题,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流程、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及立项审批、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管理、项目用地审批流程、政府用地堵点难点、项目用地解决思路、新增债券主要类型介绍、全市政府债券基本情况、债券申报及发行流程、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详实、全面具体、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