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重点项目督查组深入各镇督查工作
  • 2017-10-26 16: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丕朕率县重点项目督查组深入河田、螺溪、南万等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河田镇潮惠高速连接线河东段、陆河大道南段扩建工程、县城人民南路砂坑段市政改造及排水工程、螺溪镇华侨城·螺溪谷乡村旅游项目、南万花海旅游及配套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了解各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镇、各施工单位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督查中,黄丕朕要求各镇、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环境,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根据整体工程计划,抓住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进度,加大力量投入,以冲刺赶考的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切实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监管,科学安排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