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刘焕德会长组织会员企业到我县开展投资考察
  • 2014-11-17 1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帮助企业拓展发展渠道,寻求新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项目,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刘焕德会长组织会员企业到我县新河工业园区开展投资考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金迎,县政府党组成员、新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胡治营,经信局局长罗伟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随后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彭金迎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资源优势、园区招商及发展规划情况,并就考察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表示,希望远道而来的企业家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陆河,开拓双方合作领域。刘焕德认为,陆河县工业园区良好的发展环境极具吸引力,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需要和发展空间,希望共同努力推动合作、促进共赢。随后,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园区宣传专题片》。

  据了解,新河工业园区被众多企业关注,已有深圳市汕尾商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广田集团、岁宝集团等企业多次到园区考察,初步形成参与园区投资开发合作建设意向。深圳大众、深圳太平洋、深圳燕浩、深圳华南铝业、深圳安星、北京中远、陆河首创等13多家企业已经签订了入园意向书,预期投资20多亿元。园区到目前止已投入资金2.2亿元,完成征地3500亩,平整土地1200亩,园区内11万伏变电站与容积2000m3的水厂等工程已竣工投入使用。现正积极筹措资金,计划投资3亿元,完善园区首期的土方、道路、管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