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许伟明到河口镇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工作
  • 2014-09-10 15: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9日下午,县长许伟明、常务副县长黄国生到河口镇专题研究部署新河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在河口镇政府,县长许伟明与镇党政班子成员、新河工业园区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听取了近期园区建设工作汇报,重点就征地迁坟、企业进驻、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碰到的问题进行“问诊开方”,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他要求河口镇党政班子和园区管委会要同舟共济、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园区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来抓好抓实,集中时间和精力处理好征地迁坟等遗留问题,迅速上马园区道路建设项目,推进首创、维业两家企业开工建设,务必在本月底前实现园区面貌改观,为下一阶段更多企业的进园创设有利条件,推动工业园区步入科学有序发展的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