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奋战“开门红” 园区复工复产“虎”力全开
  • 2022-02-16 09: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年开新局,起步即冲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坚持以“无疫情扩散、无人员感染”为前提,聚焦重点项目抓开工、抢进度,赴企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有力有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20216091006.jpg

  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管委会 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黄志锋

  截止2月13日,园区企业共有52个,已复工38个,复工率73.08%;其中重点项目有9个,已复工的有比亚迪试车场、中奕环保、森钢新能源装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金辰生物科技5个,复工率55.56%;入园企业工人总数约4100人,已返工人数约3100多人,复工率73.17%。目前,园区管委会为企业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向社会发布1831个招聘岗位。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新一年的奋斗已经开启。记者从园区管委会了解到,连日来,园区各企业已陆续开工,抓订单、忙生产,为实现节后“开门红”开足马力。

微信图片_20220216091013.jpg

  博客来奥健康家居(陆河)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庄文超

  年前政府做了大力宣传,园区也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我们就尽量组织省外员工留陆过年,所以年后,我们的投入复工就比较快,现在(工厂)有60多号人,返工率达到80%,年后也有新的订单,现在在紧张排期和生产中。

微信图片_20220216091017.jpg

  维业科技有限公司 厂长 林远明

  (目前)我们的返工情况达到85%,还有部分因为春运堵车,可能还在路上,我们也有联系,就在近2天会返岗。现在做的都是去年的一些订单,正在加工。今年的订单我们会下到车间,逐步生产。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新春伊始,陆河各企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虎”力全开冲刺首季“开门红”。

  记者:胡晋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