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投资陆河
陆河县领导检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2017-08-01 15: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陈嗣)近日,陆河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河田镇主要负责人及县公用事业、住建、国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河田镇检查指导潮惠高速连接线河东段、县城人民南路、内洞岳溪河西公路、陆河大道建设工程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每到一处,该县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该县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明确目标要求,倒排工期,特别是在汛期期间,要以“小雨正常干,中雨当冒汗,大雨想法干”的精神,克服汛期困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监管,依法处理影响施工、阻碍施工的违法行为;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协作,形成合力,发挥“陆河干劲”,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