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投资陆河
我县全力推进陆河大道建设工程
  • 2017-07-13 15: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推进陆河大道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陈德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良川,副县长彭武标,县国土、住建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河田镇、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河田镇、河南社区、城南社区、砂坑村委、高砂村委负责人关于征地拆迁补偿标准、留用地、安置地等问题的情况汇报。

  陈德忠指出,陆河大道建设工程是我县重点项目,是惠民工程,实施好这项工程对县城扩容提质、创建文明县城、提升县城城市品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陈德忠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逐一落实解决;要大力宣传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工程建设目的,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让利于民;要坚持公开、公正、公道的原则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同时要严厉打击“两违”建筑;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挥镇村两级干部中坚力量的作用,采取最有力的工作措施推进陆河大道建设。

  余加瑞在会上要求,河田镇及各成员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采取最有效的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打击各种歪风邪气,确保陆河大道南段扩建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