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投资陆河
石奇珠要求陆河县咬定目标攻坚克难 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 2017-07-11 16: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吴广廉)7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率队到陆河县调研,强调要树立信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茂荣,市委秘书长施立晖等参加调研。

石奇珠一行深入陆河县新田镇、水唇镇、河田镇、螺溪镇等地,实地了解新田美食城、新河工业园区、水唇镇汤排温泉度假村、潮惠高速连接线河东段、陆河大道南段扩建工程、螺河两岸道路扩宽工程、河田镇内洞荷花基地、螺溪镇乡村旅游华侨城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陆河县贯彻落实“三个领跑、一个走在前列”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该县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陆河县有关情况汇报后,石奇珠指出,陆河县思路清、目标明、任务重、措施实、力度大、成效好。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石奇珠要求,一要树立信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干劲,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完成;二要按照省委书记胡春华的批示精神,扭住“三大抓手”,全力以赴发展经济;三要下功夫做好特色旅游文章,既要保护生态环境,又要打造好利用好陆河特色资源;四要以“创文”为总抓手,打造好“四大环境”,尤其要推进新农村建设;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钢的班子铁的队伍。

石奇珠强调,市环保、林业以及国土等职能部门要帮助陆河县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积极主动对接省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争取上级部门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