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投资陆河
新河工业园“添丁”安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陆河
  • 2017-04-12 09: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9日,陆河县新河工业园迎来了一位新伙伴——安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落户新河工业园区,标志着该县在培育建筑装饰产业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县园区办、县机关单位、河口镇、新田镇、上护镇负责人以及陆河县安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该公司在园区规划设置的产业占地200亩,投资20亿元,分三期进行,首期开发建设面积约80亩,主要涉及创意工厂、技术研发等内容,力求打造成为汕尾乃至粤东地区具有较大规模的集创意工厂、技术研发、产品展览、商务旅游等于一体的建筑装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以及集技术研发、企业孵化、产品生产、品牌展览与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中心。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芮冉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