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投资陆河
许伟明主持召开新河工业园区和河口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
  • 2015-03-24 10: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0日上午,县长许伟明在河口镇政府主持召开新河工业园区和河口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县领导罗炳新、杨华、彭少轩及财政、住建、环保、经信、民政、园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河口镇及园区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当前急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突破工作瓶颈、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展开交流讨论,“问诊开方”、集思广益,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工作成效。

    许伟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当前,河口镇正处在加快发展、改变面貌的黄金机遇期,工业园区和宜居生态示范区等重大项目落在河口,镇党政班子一定要顺势而为、迎难而上,拿出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干劲和冲劲推动河口事业全面加快发展。二要落实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对项目建设涉及的征地、迁坟和历史遗留问题,要落实专人负责,实施清单管理,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只争朝夕的态度、“并联”推进的方式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决不能拖延等待、贻误时机、耽误事业。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县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与园区办、河口镇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贴身服务,多一些业务指导,多想想“你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可以帮你做什么”,少一些推诿塞责,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园区等项目建设上台阶、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