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投资陆河
陆河今年重点建设项目13宗 计划总投资75.8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 亿元
  • 2013-04-28 10: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日前,陆河县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温鼓劲,全力推进该县重点工程建设,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重点建设项目任务。

  据了解,该县今年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3项,计划总投资金额75.8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 亿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县要求各部门要抓谋划,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变、考核制度不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把建设项目作为当前全县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之一,按照《陆河县2013年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对照任务指标做到定人、定责、定措施,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建设任务。各部门领导、各项目负责人要沉下一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好项目建设,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促发展上来,推进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要突出目标抓监督,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促检查,全面施行“倒逼、问责、抓落实”等机制,通过加大督查和监察力度,着力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汕尾日报记者 洪广凭 廖述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