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宣传诚信理念 弘扬诚信文化
  • 2022-08-23 16: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近日,我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报道诚信典型,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选取了“陆河县城美耀名酒行”、“陆河南方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和“陆河县南万茶叶发展公司”3家2022年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进行宣传报道。通过采访示范企业负责人,在陆河之声报道诚信事迹,推广诚信经验,树立诚信典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形成褒扬诚信社会环境。

       诚信是社会和谐和睦的基本前提,是社会顺畅运行的润滑剂。人以诚立身,国以诚立心。诚信作为一种价值理念,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依托“信用中国”网络平台、“陆河之声”等新闻客户端强化诚信宣传,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诚信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151253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