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我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暨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2020-06-30 15: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3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李传锦领导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股、宣教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成员在河东村麦卡电器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陆河县“安全生产月”宣传暨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部门成员积极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耐心地向麦卡电器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和普法教育。同时,活动还通过设置安全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安全生产、电气安全、消防安全、诚信守法等内容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麦卡公司员工的围观、咨询,有力地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动员起全社会重视安全生产、维护生产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