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诚信建设】我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活动
  • 2020-06-15 15: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陆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观念。近日,由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中国人民银行陆河县支行牵头,县税务局、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市场监督局、陆河县各银行机构配合共同开展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往来群众宣传了与征信安全、学习诚信人物、学习诚信企业等有关知识,让公众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不良信用记录对个人生活的影响、不守信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了群众咨询8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册。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全社会树立“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理念,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后,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中国人民银行陆河县支行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加强与推进诚信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从源头上进一步激励企业守信经营,社会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为陆河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