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诚信建设 陆河在行动我县表彰一批诚信示范企业 诚信经营示范店
  • 2020-07-10 09:38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710093732.jpg微信图片_20200710093735.jpg微信图片_20200710093739.jpg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企业、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7月9日上午,我县2020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表彰大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会议根据《关于<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经企业申报、现场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最终授予了我县10家企业“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和4家个体户“诚信经营示范店”,并为他们颁发奖牌。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共同营造“家家争创诚信,先进带动后进,诚信经营共致富”的良好局面,打造和谐诚信的陆河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