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召开创国卫调研整改工作推进会
  • 2018-12-21 14:56
  • 来源: 陆河宣传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国卫调研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直相关单位及河田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调研专家组到我县调研创国卫工作反馈的问题,并对下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德忠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客家新山城的有力抓手,决不允许丝毫畏难懈怠和侥幸心理,一定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创建工作中,把创国卫作为一场重要战役打好打赢。一是资金要保障。县创卫办和财政局要积极履行职能,结合全县创国卫工作需要,优质高效做好资金保障,确保全县创国卫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责任要压实。各相关单位要把创国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任务清单狠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措施要过硬。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严管、严罚、严处机制,以严管促整治,以整治促提升。同时要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对创卫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国卫氛围。

会上,责任领导还对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