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05 09:16
  • 来源: 县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3日,县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县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彭辉作点评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陈德忠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县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以严、实、细的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同志批评意见和建议。

   彭辉代表市委第二指导组对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达到预期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对标对表,校准偏差;要持续在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上再下苦功,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再下苦功,扎牢制度的笼子,防患于未然;要持续在围绕中心大局上再下苦功,真正做到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不误。

   陈德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陆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牢牢坚守为民初心这个立党之根、固党之本,着力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扎实做好民心工程。三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在抓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系统梳理主题教育中查摆发现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以高质量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