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总工会、市发改局及汕尾供电局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 2023-02-20 10:02
  • 来源: 南方+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请抢答!”随着主持人的声音落下,参加“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参赛选手迅速抢答,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

  2月18日,汕尾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以学赶超、以赛促学。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蔡振荣致辞,市总工会、市发改局和汕尾供电局有关领导,党员、团员代表等60余人到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8个参赛队伍24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稳重、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抢答题环节,选手们铆足干劲、眼疾手快,把对知识掌握的自信凝聚到团结协作上,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紧张刺激的氛围感拉满;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挑战自我,选择不同分数档的题目将分数拉开,推动比赛进入白热化,赢得了一片喝彩和掌声。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党的二十大知识题目,将赛场气氛不断推上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汕尾供电局二队、陆丰代表队、陆河代表队及市发改局一队包揽前三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效和“比学赶超”的竞赛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围绕汕尾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跑出汕尾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方+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