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开班
  • 2023-02-14 09:2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13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伟义作训前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14091657.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全县领导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思考、积极主动研讨,示范带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深走实。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工作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同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陆河新篇章的生动实践。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全身心投入、沉浸式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推动专题研讨班学习出实效。

  据悉,此次研讨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视频授课、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确保专题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